close


終於終於到了最後一個月了!目前36週也開始一週一次的產檢了!

基本報告:

兔寶:2700公克

媽媽:61公斤

兔寶都有吸收到養份耶!好開心因為成長的速度比伊森還快@@不曉得出生的時候會不會比伊森孩重呢?

這段期間媽媽我把紗布衣.紗布巾.襪子.帽子.生產包都準備好了,這次算提早準備了因為大家都說第二胎會提早生.....

所以我也好害怕! !這幾天也有點假性陣痛出現了!
女人都傻傻的,知道懷孕的時候不怕等到快生了才想到陣痛的可怕

老公也說:你好猛喔!明明很痛你怎麼還敢生?

某天我跟兒子說:媽媽去生弟弟的時候你要乖乖聽阿嬤的話要跟阿嬤睡覺不可以吵吵喔!不然阿嬤會累累..

伊森跟我說:好!!    講這些話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孕期中的女人真的很愛哭,看賽德克巴萊下集我也哭超慘的....

兔寶 要跟媽媽一起加油喔!自己挑個好日子出來跟大家見面吧~


這次肚子好白 不會癢癢的 子母線也不明顯 兒子對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