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兔寶兒子:

請別再欺負媽媽了好嗎?

為何這樣說呢?因為兒子活動力實在太好一直不停的{胎動},媽媽整個好不舒服呀><

一下子在肚子這個大水球裡衝浪,翻滾一下子給我一拳.....喔~天阿



好啦~跟兒子說完話要來報告一下指數嚕.(拜託瞎密指數.......你以為是台股指數嗎?><)

媽媽體重:59公斤   

兔寶體重:1896克

胎位:正常頭已向下

今天又去產檢,好消息就是兔寶胎位正常喔!還有短短兩週在我的體重沒增加下,兒子居然增加500公克耶!!真的是對我太好了

翻了以前懷Ethan的媽媽手冊,同一時間我已經61公斤了.......

懷孕7個月到9個月是兩週產檢一次,9個月之後是每週一次.之後我就可以常常看到兒子嚕!

時間越來越近了~兒子到時候一起努力用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