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了公主的家??哈~是位在土城的"桐話咖啡"
為何說是公主的家?請往下看就知道了~




這天花板美翻了!老公我要.....................
噗!是要什麼講清楚耶!


超適合小人跑跑的草坪
伊森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跟我說泡泡~
因為那天有其他客人帶著小朋友在這邊吹泡泡,我們這團小小人追泡泡追得滿頭大汗呢!




旁邊是包廂區




戶外類似小教堂的地方
老公~孩子我都幫你生兩個了,何時要跟我求婚啦!哼





一家三口出門時我最愛捕捉的畫面





漂亮媽咪們^^
今天天氣好好,大家的皮衣只有拍照的時候拿出來穿一下!真得好熱啊





追泡泡的Ethan 
這時候就非常需要一台單眼相機才有辦法喀嚓喀嚓快速拍小人><





小朋友們~Q妹這次也跟媽媽出來聚會嚕!
還有阿銘跟星宇沒拍到...sorry



這間餐廳下次我還會想再來因為外面草皮溜小人剛剛好,爸爸媽媽可以坐在涼亭下談戀愛^^
餐點部分:這次點了義大利麵類180元要再另加100元才會有沙拉.湯品.飲料
不過在這裡可以耗個兩三小時也不賴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