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交往久了還是到一ㄍ程度ㄌ...我碰到感情ㄉ減肥時期

最近我真ㄉ很想提出"分開"這句話,是我膩了還是兩ㄍ人都在原地踏步..

曾經當然很美好但是要如何繼續走下去,才是考量重點吧

或許短暫分開我想會好一點,感情真ㄉ需要空間...讓彼此喘息

現在沒工作整ㄍ重心都偏ㄌ連自己都快瘋了...那種不安定ㄉ感覺一直存在...


冷靜跳脫兩人世界...感情需要互相檢討好好坐下來談談

必須趕快找出自己ㄉ生活方向..我想當工作狂我想賺錢我想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