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寶出來嚕~今天是第十七天

!11/21 阿母說她很痛很痛的把我生出來了!

出生體重:2860克 身高:50.5公分



會拖這麼久是因為現在餵母奶而且生產過程腰部用力過度讓我足足有一個禮拜連走路都很困難呢!老公還說要叫按摩師來幫我按....

老公這次一樣進產房陪產,一邊努力生小孩一邊超擔心他看到不該看的(昏...)總之他勇氣可嘉啦!拍拍手

這次生兔寶的痛比生哥哥的時候還慘= = 兒子你們為何都要讓我痛成這樣呀??嗚........
 
一個讓我痛三天 一個則是久久陣痛一下然後慢慢折磨我




在醫院待了四天三夜回家之後最想看Ethan再看到弟弟之後的表情....剛開始他很好奇看我們抱弟弟有點吃味!

在這第一次親密接觸過後,弟弟每天像是他的寶一樣,起床就是去親弟弟一天不知親多少次!還不准弟弟睡在其他房間= =

現在~我是雙子媽咪^^ 請多多指教






哥哥愛弟弟好幸福 但弟弟表情好冏...........

當媽媽看到如此的兄弟情深 心情是開心得不得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