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嘴  掰 ~  掰~



9/6 晚飯過後  

跟婆婆討論如何讓兒子戒奶嘴?後來想到好姐妹跟我說沾白醋試看看,當然馬上試!  !

伊森一看到奶嘴很高興但舔一口奶嘴當下馬上大哭,我跟婆婆就說:嘴嘴臭臭我們不要吃!依然不理我們一直哭還哭到抽蓄....

看兒子哭心裡當然難過嚕,不過為了他好只能大家互相配合忍耐了.

9/6 睡覺
晚上九點趁沒有長輩在家的時候哄上床睡覺,Ethan一直跟我和爸爸說要嘴嘴,一樣的跟他說:嘴嘴臭臭!嘴嘴好臭!弟弟長大了不能吃嘴嘴這樣牙齒會壞掉喔...還是哭到抽蓄

我拍背唱歌抱起來搖搖都試過,因為白天睡很少又哭了將近半小時還是跟周公下棋去了.

凌晨12點突然起床大哭,哭了許久我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拿奶嘴給他?
最後我的理智戰勝了還是沒去拿奶嘴,照樣使出任何招術才把他哄睡.......

9/7 午睡時間

目前懷孕七個月也開始起床沒多久後又想睡覺,中午我跟兒子說要睡覺了下午要帶他出去坐車車去看牙齒(胡桃鉗牙醫塗氟)
Ethan嘴巴像念經一樣要找嘴嘴,後來叫老公再把嘴嘴拿去沾醋.兒子看到就說嘴嘴臭臭也不敢去拿就是狂哭像是上癮一樣

媽媽我實在太累又眼看著再過沒多久要出門只好把奶嘴拿去用溫水洗洗再給他了

馬上安靜睡著..........= =

9/7 睡覺

晚上九點長輩運動還沒回家只有母子兩人(這是最好哄睡,就算討奶嘴也不怕吵到家人的時間),睡覺流程:關燈喝睡前奶刷完牙固定模式.

刷完牙母子倆躺著,Ethan跟我說:嘴嘴,我一樣不理他反正現在家裡沒人!

接著他自己說出:嘴嘴~好臭喔!哈 嘴嘴好臭喔! 一直說喔!

阿母聽在心裡很開心,因為他已經開始知道嘴嘴好臭不要吃~裝作若無其事的我就趕緊轉移話題幫他抓背摸摸腳,加上冷氣吹涼涼就睡著啦!

這個計劃實行到今天晚上我好開心,畢竟現在出門人家都會說還在吃奶嘴喔?這樣不好也因為伊森很依賴奶嘴雖然有時只是放在嘴巴裡玩玩

但還是讓媽媽好擔心,煩惱到想說兔寶還要給他吃奶嘴嗎?

不過家中長輩是覺得吃奶嘴可行之後再戒,自己也想說若有時候婆婆幫忙帶小孩的話或許也方便多吧.

9/8

白天已經可以不用給奶嘴了,可能伊森習慣了或記得奶嘴臭臭不好吃.
但睡前還是會說一下嘴嘴,當父母的要裝作沒聽見這兩字!哈

晚上睡前不用,但我還是會把奶嘴放在房間以防半夜兒子唉唉叫的時候給他吃一下不然怕吵到其他家人.

不得不說有時奶嘴還是滿好用的><...

9/9 
 今天中秋提前烤肉,兒子跟老公的朋友玩得不亦樂乎甚至可說是瘋狂呀!

因為太高興所以我無法控制伊森搞得自己發火好幾次但小孩不懂還是照玩,累死阿娘的一天....

烤肉結束後在房裡歡歡的,給爸爸抱著搖一下就進入夢鄉了......

9/10

我該說這次白醋沾奶嘴的方法是成功了嗎?嘴嘴真的消失在伊森心裡了!!!OH! YA

兒子 繼續保持下去吧!   不要到時候吃兔寶的奶嘴耶

戒奶嘴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