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來一張熱騰騰跟姐妹聚會後回家拍的大肚照唄!

這張照片的妝一點都不濃呀?我老公要載出門前還說我幹嘛畫濃妝!拜託~這妝在姐妹眼裡搞不好都不及格勒

大肚婆沒有男人會看啦!!

是的,目前7個多月嚕離預產期11/23剩下兩個多月時間了.不過週遭還是好多朋友問我何時生呀?

而姐妹們則是都說好快喔!你要生了!!一幅不可思議的樣子! !哈哈


本次產檢報告:

體重59公斤    

兔寶1349公克

B肝抽血


懷孕也是抽血要抽N次耶  !還好我不怕抽血....但戳這麼多次還是很不開心
超音波上圖片顯示的預產期是11/25 是代表兔寶離射手座更近了嘛XD......

這個月胖了1.5公斤算小CASE啦!
不過因為產檢時間在下午兔寶在睡午覺休息沒辦法看到他所以就沒照片可PO上來了.
懷第二胎還要帶老大真得好累喔...在我懷伊森的時候肚子都滿穩定的,但這次懷兔寶肚子已經有小小出血三次了><
且兔寶也好會動尤其在半夜或要睡覺的時候特別厲害呀!
生了一隻牛又要生一隻兔看來以後我要忙  忙  忙不完勒  !
醫生說要小心能不要抱孩是不要爆畢竟現在才7個多月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早產

當媽媽真得好辛苦呀! ! !

有懷孕的朋友說為何媽媽懷孕還要身材變型變醜勒?哈
只能說把這些變化當小孩還沒生出來之前的小小考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