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han 的小小報告:

體重:11.6公斤

身高:87公分

這個月伊森感冒好了又燒.燒了又退著實讓媽媽我好心疼也好累啊!
還跟老公說孕婦搞不好都變瘦了呢!

而就在前幾天, Ethan在晚餐時間說出"阿公吃麵麵"這五個字真是嚇到我跟婆婆了!哈
孩子的模仿力爸媽們可是不能小看喔,當你常說的話語小孩其實都有聽進去而你平常的生活習慣亦是如此.

某天我在瀏覽無名看到一位媽媽寫的:"教養在婚姻中學習",說得非常好吧!
孩子是看著你我長大的而你也是他第一位的模仿對象,你沒做好他當然也不可能很好嚕!




好吧囉嗦話說一堆先來看看這個月伊森讓我的小白拍了些什麼照片吧~

去"三峽皇后鎮森林"烤肉~下非常大的雨><還真別有一番氣氛呀

全部二三十個人不是前面濕就是後面濕但還是過了開心的一天^^


這張我把它命名為:小孩看世界






行天宮給阿婆收驚~拿我的包包在廣場奔跑好開心







想比YA~卻變成這樣......







外婆買的新玩具~挖土機,每天搬這台進房間是麻麻我的工作= =






逆光LOMO風




聽弟弟在幹嘛~






我心中的帥兒子^^






桃園台茂拍的一家三口




再過兩個月要滿兩歲嚕~麻麻想幫你買蛋糕慶祝也想帶你去寫真,有好多想為你做的事.

也希望等弟弟生出來之後你能不吃醋也一樣疼愛弟弟喔~當個好棒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