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的無名都要長草了,趕快來除草嚕!

你看看,我麻麻多不用功都沒按時寫我的成長文!哼

可愛的兒子  不知道麻麻這家庭主婦也是會有職業倦怠症嗎?



快兩歲的伊森會說的話越來越多了,基本上你說的話他也會跟著重複說.

以前說88只會比手勢現在會大聲說BYE BYE了

看我們用衛生紙撿東西他也會當個機婆先生,每當他掉了飯粒就會自己拿衛生紙去撿

玩具拿出來後跟他說收起來,就會自己慢慢收

也會關門開門,早上出門吃早餐也會幫我提包包


最近學會說的話:

(挖土機  多多 水水 泡泡 坐坐 愛你 沙沙 麵麵 包包 吊吊(吊車)  馬馬 娃娃 要 不要 蛙蛙 嘴嘴等和基本的阿公阿嬤那些)





*手拿著戰利品之剪著小鐵頭的伊森*


相機廣角功能太讚了!把兒子拍成大頭的FU~

麻麻我很高的好嘛!別把我形象給毀了!

最近天氣好熱之前跟朋友去福隆海水浴場看沙雕展之後,我跟伊森拔就很喜歡帶兒子去玩水~


*上週末石門洞玩水*


不過.......兒子只愛玩沙不愛海水耶!玩沙也能這麼HI!

看到海浪來超怕的!拼命用兩隻小肥腿夾著抱他的人><

跟他說:沙沙~ 也高興的大叫沙沙(雖然他也都跟著麻麻看食尚玩家....但不是那個莎莎)

之後還有幾篇文章陸續會寫出來,而且這陣子拍了一些照片等著為娘的慢慢來寫唄


*父子臉出現了*

啊~旁邊那位阿桑是誰啊?噗  不就是Mila我本人嘛!

最近兔寶讓我長好多痘痘,天氣炎熱麻麻我根本就不想化妝直接素顏出門啦!

照片見不得人只好貼張臉嚕,其實我沒化妝比較像菲傭................

有沒有注意到Ethan的星星褲,那是學習褲用來訓練尿尿

想說很可愛就給伊森當泳褲玩水用,他穿這件的時候我跟拔拔都覺得屁屁超可愛^^

而且很便宜一件只要50元~讚吼!快幫我按讚!


上週假日姐妹約到統一阪急逛逛還去吃了"美人塾"喔



*美美的水晶燈*

朋友說這水晶燈感覺好重好可怕!哈



*廁所裡也能拍*

話說,統一阪急裡的廁所都好美啊~美到好希望變成自己家.

在這廁所裡還聊了一個小時耶,伊森就在推車上補眠

為什麼我們要在廁所裡聊勒?

還不就是我們去了三家餐廳想喝個下午茶,間間爆滿要等一小時以上!

統一美人塾有預約卻過了將近一小時都沒人打電話通知,後來直接去問就有位置= =

已經從下午茶變成吃晚餐了啦!


*不敬業的照片之飲料&沙拉*

ㄜ....我忘了拍主食焗烤飯,不過這生菜沙拉兒子倒是相當捧場喔一口接一口

但後來跟婆婆聊到說生菜還是別給小孩吃怕不乾淨有細菌當下吃的時候我還真的沒注意,

人家肚子太餓了!麻麻們注意一下ㄟ


*舒服的用iphone看momo台影片*

有時出門在餐廳吃飯伊森又不乖乖配合的時候,iphone就最好用嚕!

當然我不會讓他無止盡的使用,這樣會很傷眼睛的.

到了尾聲說晚安的階段,孕婦要去休息嚕! 好久沒po文整理照片也是一件累事呀!

奇怪的是~每當大小男人睡著就是媽媽想寫東西的時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