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uis出生兩個月現在處於吃飽睡 睡飽吃時期,不過可是很愛講話很愛笑的小孩喔.

每次在逗他的時候都會笑嘻嘻的,長輩們看到也很開心.

雖然沒能湊到一個"好"字卻也生了兩個健壯好寶寶呀^^

寶貝們 爸爸媽媽會學著如何當好爸媽 如何陪著你們成長.

每天晚上當你們睡著的時候就是媽媽自我反省時間


說說題外話  
我跟愛人認識在一起五週年嚕!!! 重點是我還是很愛他咩

開玩笑的跟老公說:在一起五年 生了兩個孩子 那以後我們要做什麼?

老公說:當然是努力賺錢呀~哈哈 這話還真實際啊! !

謝謝公婆對我的好 雖然偶爾自己還是有點孩子氣

謝謝老公 在我想做什麼的時候總是會一起陪著我  

謝謝爸媽 原諒我這麼早為人媳婦 沒辦法好好陪在你們身邊T T...嗚




最後來張喜氣洋洋的照片,祝大家龍年發大財 好運滾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