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這天我最愛的一張: 阿祖與Louis 也是用新相機GF2拍的^^

人家都說老二比較乖我有感受到,應該說是滿配合的吃飽就睡除了嗯嗯和肚子餓其他時間都沒什麼聲音~

新增(1/3 打B肝第二劑時的基本檢查)

體重 5300 公克

身高 55 公分

頭圍 38 公分

出生41天了,媽媽我把他養的臉圓圓腿肉肉的好有成就感啊! 

醫生說這樣頭好壯壯養的很好,還有護士以為二寶是雙滿月勒!!開心~






會抬頭抬高高嚕~





吃飯的空檔我都在努力試拍GF2 所以老公跟兒子就是最好的模特兒嚕,小孩皮膚真好都不用軟體修圖

還有阿祖跟親戚叫我再拼女兒................幫幫忙,我不是嫁郭董捏哪來拼第三胎= =饒了我吧~

最近跟幾位生二寶的媽媽們聊天,大家有志一同的說:其實目前照顧老大才是最累人的

所以接下來的紀錄應該是一個月一次了,在家帶兩個小孩媽媽想要悠閒的時間可是少少少呀......

黑眼圈 你不要再跟著我了! !擦了雙c牌眼霜 你還是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