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 ~好久不見 無名很久沒來除草了!
剛登入進來 有一篇Louis三個月的文章打一半而已  My God!

今天來有大事發生!  ! 因為我家二寶長牙啦!!哈 哈   哈  (請配周星馳的笑聲 謝謝!)

先來張帥氣模樣照  媽媽說我"男"大十八變!!! 真的 差很多捏...........................

人家現在可是白泡泡幼咪咪滴~




上禮拜幫louis洗澡清潔口腔的時候就覺得牙齦硬硬的,不過""是還沒冒出來.

今天心血來潮 一摸!嘿 小白跑出來啦! 為娘好開心想灑花了!^^

不是我欺負他喔 而是人家只想拍照又一人作業 只好這樣做嚕~

所以不來記錄一下不行,不然你沒新衣沒網誌幫你記錄一下實在太委屈了...................








這張都被我跟老公虧說像黃大煒 ><  看看他自然站立的頭髮!俏皮的嘴唇! 愛吐舌頭階段



自從帶兩個孩子之後,媽媽時間更加延後每天都要兩點才捨得睡,明明就很累卻還是在那手機划呀划的

或是喝杯茶 看看電視雜誌 也快樂似神仙呀!

下個月開始副食品階段 媽媽有得忙嚕(迷之音:是阿嬤很忙吧....)

哼~ 我可以走打果汁果泥路線好咩!

咱們下次見 希望不會很久 要認真記錄一下 不然長大怨我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