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煩惱第二天晚餐不知吃什麼的時候!

樂森活 民宿老闆娘拿著名片跟我說:這家她跟他先生吃過還不錯喔!雖然不像玻璃屋那樣有名...

老實說經過這次出遊,發現長輩們覺得乾淨衛生比較重要 有不有名倒是其次阿!

而且當我去玻璃屋三家分店之一 其中一家想碰碰運氣時,一進門看到客人用完的碗盤都沒收還擺在桌上 覺得好不舒服耶!

阿~這是題外話 接下來看看美食照片吧

今天去的是羅東店~離夜市很近旁邊還有停車場捏!




門外大大的招牌







第一道 吼 花枝好嫩好好吃 咬下去都化開來啊! 









這道有點類似關東煮 溫泉蛋 牛肉 馬鈴薯 冬粉 伊森吃的乾淨溜溜~






Focus又錯了>< 焦點在伊森手手  鄰居都說長得一模一樣








再來是  超夢幻魚下巴!!!!  

其實現在很少吃魚 除非是煎的那種我才愛,這魚下巴剛好服務生給我的這塊 完全都是肉!精華中的精華啊!!!






不知為何在餐廳拍好多照片 Louis看起來都不像他= = 還人家可愛啦!!!

不能吃只能在旁邊玩媽媽的包包~







記得裡面好像是鮭魚><原諒我 隔兩個禮拜才打食記,這道油炸的跟前面比起來 味道重一點吃到第三個會覺得有點小膩

有沒有發現 每道菜擺盤都不同? 這樣好累要洗好多碗盤喔







田螺 韭菜 魚蛋   這道都好優 中間酒菜的黃醬很對味 魚蛋很香



後面還有好幾道 像壽司 甜點 的也都不錯.跟長輩出門 一直拍照我會害羞滴~不好意思阿><

店裡裝潢日式風格 服務生有禮貌 那日式抹茶好好喝喔!!!旁邊那桌還是日本人在吃飯更有FU! 哈 哈

一系列下來一人一套一千元有加收10%服務費喔~所以一共4400大洋...............

感謝公婆帶我們吃好料的,這趟旅行每天都有海味兒~


查了資料才發現有礁溪店 羅東店 宜蘭店,哇~下次要去礁溪店吃看看 !


武藏坊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30號

TEL:03-9557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