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過後天氣開始變涼了,媽媽我也開始整理Ethan冬天的衣服.找著找著發現對吼!
今年四月跟老公去韓國南大門有幫兒子買衣服耶!記得那時候兔寶在肚子裡才兩個多月也幻想過""會是個女娃兒 .
看到女孩衣服的時候都超想買的每一家好美!甚至想先買在說若不是女孩再上網拍賣掉,然而老公在旁邊一直跟我說先買兒子的啦! ! !
因為男生的也好好看呀!

上圖都是4月份到韓國買的還有一雙鞋子跟褲子跟短袖衣服沒PO上來,鞋子買回來穿到現在伊森也不能穿了就留給兔寶吧
星星外套是裡面價錢最高的其實它是女孩服原本跟裙子是一套的,但這家單價都滿高的一件短袖快500台幣呢!
後來我跟老闆殺價買這件外套和短袖衣服.其他的都超划算有些300台幣不到!你說不買怎麼行?
帽T5號伊森現在穿是合身,買7號則是明年還可以穿,不過有了兔寶真的覺得更超值啦!





這三件是朋友幫忙在美國Oshkosh下折扣購買得,吊帶褲10美金耶!還趁機買了兔寶的嬰兒襪我有搜集小孩襪子癖好.
美國童裝打折下來真的都好便宜喔!
我不是好野人所以都趁下折扣又有喜歡的衣服才會買.





這兩件是Ralph Lauren的,外套下折扣時是25美金,POLO衫是15美金
朋友說台灣專櫃隨便一件T桖要2.3000塊,我有去看過但沒買過實在是太貴啦!人家敗不下去如果是外套2.3000那還說得過去.

這次買加國際&台灣運費只要2000出頭非常划算,好後悔外套沒多買呀= =




再來以上這三件你猜要多少?一件只要兩百元!便宜吧!

便宜的也是有漂亮的好穿的,有錢人有有錢養小孩的方法 沒錢的也有自己養小孩的方法,是吧!!

天衣服好好敗冬天則是要來看外套,而且現在兔寶也要出來了總是要買點好貨犒賞唄!

老公 賺多點吧!兒子要穿帥帥得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