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怎麼把我的青春肉體PO出來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XD)


巧虎?難道.....伊森麻你又...@#&*
怎麼可能現在巧虎生不出來了只能生兔女郎辣!

巧連智 寶寶版到我家辣!

之前有朋友跟我提到要不要給孩子看巧連智,那時伊森還小我也不懂就跟朋友說應該不用吧
沒想到當業務打來,當媽的我還是給它訂下去了(先訂兩期試試伊森反應)尤其業務態度也不錯所以OK嚕!
訂書時間最短半年最長一年半,想想半年的費用媽媽我上網點個幾件衣服就沒了倒不如試看看嚕~

當郵差說有掛號時,心裡還在滴咕哪來的掛號阿最近沒訂拍賣阿(抓頭)
下了樓發現那一大包的巧連智~驚為天人
(宅媽在家悶久了說話都很誇張..)
回到家不管三七是多少馬上拆開,裡頭東西多多喔

像伊森很喜歡沙包裡頭有響紙的,每個沙包重量內容物不同色彩又鮮豔
不過DVD我倒是還沒拿出來看過,想先從小孩手能接觸的開始玩
遊戲書裡頭有許多動物可以教小孩認識而且厚度夠不用怕翻書咬書會弄壞
現在有了這本,我再也不怕伊森來跟我搶vivi雜誌了
(你這色baby)
每次看書時我都會把聲音提高說:這是大象!!伊森都笑開懷耶~這時候都覺得自己像個小丑逗客人笑><
所以媽媽是孩子最好的老師~你說是不是!!!

同場加映

伊森的跑步睡姿~呵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