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這是我第一次到士林夜市喔!不過倒是累了三位大人辛苦!呵
但還是少帶小孩到這人擠人的地方推推車超難行走,最後都用抱的了!


伊森在家都自己四處趴趴造就是很愛走然後邊走邊笑
想看巧虎DVD的時候會要我抱他然後他會指著放DVD的位置
想要吃餅乾打開玩具等會拿給你請你幫他開
知道嘴巴.耳朵在哪裡雖然一開始問嘴巴在哪裡總是比著耳朵~

伊森目前這階段媽媽我覺得還滿輕鬆的,除了每天抱兒子上下樓還是很重= =




回娘家來到好久沒吃的蘆洲歐圖餐廳,老闆居然跟老公說他有來我網誌留言喔!哈

當老闆的眼力都這麼好嗎?而且我的部落格只有幾隻小貓而已說...

是不是該來幫老闆打廣告一下呢?以假日客朋滿座的現象來看是不太需要我這人客多push了! 哈

附近摩托車格停滿滿就算了連汽車格老公都繞了超多圈才找到....老闆太強了啦!


~打廣告時間~


蘆洲歐圖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kuoanyang/16680548






小朋友都對狗狗很有興趣,兒子回到蘆洲阿嬤家看到狗狗好愛又好怕!因為狗太主動伊森趕緊來黏老媽大腿....

看著兒子回娘家跟大家相處的很開心,媽媽心裡很幸福也很滿足~

多希望兒子能不能長慢點讓媽媽好好的陪伴你愛你...


最後要說這篇我打第二次了而無名一直要我從新登入真是氣死人了!哼!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