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終於跟ELLY麻出來見面嚕!不然很快的她要回去當溫哥華媽咪了!

帶著伊森來到A8愛樂園這是我跟兒子第一次來呦!挺新鮮的不過剛開始兒子還怕怕的一直巴著我~

那天跟ELLY麻見面心想:哇!終於見到本尊了美麗的年輕媽咪而且講話有趣一點也不會讓人有距離感!愛死你了!





我&ELLY麻





超級年輕的勛媽&我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勛媽見面喔!今天大家通通走隨和路線說話都超有點而且媽媽經聊不完啦!
ELLY媽&勛媽都是親餵的媽咪,只有我一個人提著大包小包兒子的"機司"(台語).....好不習慣啊



粉紅ELLY

ELLY超活潑的整場走透透而伊森哥哥第一次遇到這麼主動的女生會怕怕啦!呵
我跟老公說今天帶你兒子去相親!



滿一歲的勛勛
剛到愛樂園還不習慣所以一直黏在勛媽身上,穿連身裝好可愛後來也跟大家玩開嚕! !






伊森整個就很大隻今天年紀他最大!還跟勛勛穿橫條紋兄弟裝
尤其在玩氣球的時候,所有的小孩都在追著汽球跑好可愛笑開懷呢!
不過後來人越來越多也有滿多4.5歲的小孩來玩,媽媽我看到都快嚇出冷汗深怕一個不小心大的撞小的就糟糕了!




後來我還跟勛媽去逛uniqlo,逛得太開心忘記問勛媽部落格帳號了! 真害!
希望在ELLY麻回去之前再來個專屬媽媽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