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個月過去了.....有時還跟sky說:我還是覺得我們怎麼談戀愛到孩子都有了而且還這麼大了一切好快唷!

這些話似乎當媽的每個月都會說一次吼!請原諒偶們當媽媽時間都不是自己的.......

自從伊森開始會跟我們互動,媽咪我最愛跟他睡覺的午後時光.

哄他睡是種幸福~因為他不睡我哪有辦法做事情!! (你說是不是! ! !)

這幾天伊森不知為何突然對房裡的三層櫃有興趣? (第二層是放巧虎系列物品)

當伊森拿到他最想要的那個東西時居然會雙手放開???如果沒人在後面顧著他,屁股一定馬上撞地!

然而孩子的成長我們無法預測也總是給予驚喜,小孩體力旺盛而媽媽都要精力充沛的跟在後頭說真的..麻麻我好累呀! (再來一個?現在我撐不住辣...)
自從有了伊森說實話自由離我越來越遠憂鬱離我越來越近,還有都會睡不好是怎麼回事呀?
(當媽的都一樣吧= =)
但當看到小孩那可愛臉龐開心的笑容又對自己說:哎..這沒什麼為了你我都願意



兒子你屁股翹高高是要給誰看呀?



10M新發現: 

1."拔拔""麻麻"這兩個字越說越明顯. 

2.當麻麻舉起手說 GIVE ME "5" 的時候也會舉起手跟麻麻互拍^^ 

3.當我們在講電話的時候好像吃醋一樣,會一直爬在你身上想要引起你注意或想要拿手機 

4.開始想要出去玩了看到人出門就會嚎啕大哭,害我看了心好不捨但麻麻還是要放鬆一下啦! 

5.香蕉不需要敲成泥,大人拿在手上讓他用那7顆牙齒一口一口吃完它~



這影片是伊森剛滿10M的時候錄的,一個人要顧他還要拿相機錄影還真有點困難耶~ 

 
影片名稱:寶貝站起來 XDDD

麻麻我也幫伊森報名抓周順便物色生日禮物及蛋糕花樣,家裡大人還說到時候要去餐廳辦兩桌請客呢!

兒子阿兒子~雖然麻麻自認不是個及格媽咪,但對你的愛一定是滿滿滿!因為你是我上輩子的小情人!

某天跟sky開玩笑的說:如果下一胎是女兒的話那你上輩子真的有情人耶~結果被回說:那如果還是兒子的話代表

你上輩子劈腿"""哈哈哈

真是令我無言辣! ! !還是先把伊森帶好下一胎就順其自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