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拔求求你!讓我玩鍵盤*



自從sky心軟讓他兒子玩鍵盤之後,每次伊森看到他爸坐在電腦桌前就一直巴著他爸的腿...
只要一讓他碰到鍵盤就瘋狂似的敲敲打打FB上還有朋友說:伊森有宅宅的淺力!哈
為了伊森別跟我們搶鍵盤或看到我們坐上椅子就來巴著大腿,所以我們打算去買個鍵盤讓他瘋狂的夠吧!!


*本周新鮮貨*麵包超人尿布




懷孕的時候上拍拍看到這個尿布好可愛還有湯瑪士火車也很特別
最近家裡附近藥局有賣問了價格之後一包599,而我有在那裏買奶粉可以拿奶粉罐折抵20元一包只要579
579/54=10.7元(一片)算一算還是很貴
但想說沒用過包裝又好Q受不了誘惑的父母就開嚕企了~
買L號9-14Kg但打開來用似乎對伊森來說有點小= =尿個兩次就會出現一大包的冏樣..


細菌人vs麵包超人


伊森目前用過的尿布有:幫寶適,滿意寶寶,妙而舒,好奇,日本大王

新生兒時期用幫寶適,3-4M用滿意寶寶 ,妙而舒(親朋好友送的)日本大王(朋友推薦)5M以後開始嘗試好奇

到目前為止日本大王是我的心頭好,妙而舒柔點清新好薄好輕跟幫寶適彈力綿綿兩種滿適合夏天使用(這兩款算起來也要8.9塊錢)

接下來我想買愛因舒坦來用看看也是輕薄款系列,

對我來說幫兒子買尿布就像女生買綿綿一樣,有新的會買來試用
好用的就一直給它天長地久用下去!!!

 



雯媽咪碎念:
話說今天做夢居然夢到我拿著驗孕棒而上面清楚的顯示著兩條線..........害得起床後的我內心是三條線
馬上跑去跟sky說,結果他回說應該是你自己平常想太多夢都是相反的!
不瞞大家說這幾天我想到下一胎"希望一定"是女生的話要取名為Emily,但sky那個壞嘴巴居然說大象的英文名字是什麼?愛樂芬阿
兩個是不是很像@@哪會!!!Emily這名字很可愛耶......算了信心整個被打壞了
對了對了~這次去mothercare特賣會根本就是女孩兒的天下= =是想讓我繼續做生女兒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