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早餐時,看到報紙上ㄉ一篇文:

母親想跟兒子牽手,但兒子已屆國中年紀所以不太想跟母親牽手
以致於母親跟兒子走到暗巷時,才跟兒子說:那現在可以牽手了嗎?

看完文章會覺得原來牽手是有年限??
不過我想應該是兒子跟媽媽  女兒跟爸爸之間比較會有這樣的小小隔閡!
在路上看到或是自己跟媽媽牽手倒覺得很自然
牽手這個動作看似簡單卻是表達感情重要的一環.
我們的父母是否也曾經有這種感觸?小孩不跟他牽手不跟他出去玩了
夫妻之間或許可以牽手到老,但想跟小孩牽手也要看他年紀或願不願意

看來以後要多陪陪小孩把握"牽手"機會了..
是不是我想太遠?感覺心態很老還是懷孕的人都多愁善感?
難怪我作心裡測驗時思想年紀都比SKY老
他25 我35...     我要去把我的赤子之找回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