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戶政事務所辦登記
小姐說:請問你們結婚日期是??
4/19
小姐說:這樣過很久嚕所以結婚日要算今天喔
恩 沒關係

當下 我馬上跟SKY說結婚紀念日又如何?

你不幸福 生活過得不好 工作找不到又怎麼會去記下這個日子
有些東西不一定要在檯面上表達 對我們來說4/19才是自己的日子
(其實我們也沒在過情人節那些日子的,連正式交往哪一天都不知了= =)

記得要結婚時 老媽說:習俗要買豬心給你們兩夫妻吃喔!這樣才會"同心"
我跟老媽說:怎麼可能吃豬心就會同心 不然離婚率那ㄇ高是徦的喔
一切都是靠兩個人才最重要!!

再來 要遷戶籍
其實我不想遷 因為我有一種被拔根 已離家的感覺
那時有點小心酸~呵
我承認我戀家 總是比較放不下


ps:登記要拍大頭照 但男生拍起來都不會怪
女生頭髮要塞耳後整個很醜ㄟ 真不想拿身分證起來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