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蘆洲人的我居然不知道有這麼好的地方......真的該打屁股啦

在網路上看到蘆洲李厝抓週就很感興趣而迷糊的我卻一再的忘記預約,還好妍妍媽有一直提醒我><

這很多人預約喔尤其假日很快就滿,若想要幫寶寶報名的媽咪最好提早兩個月比較安全
(最新消息:親戚打電話預約據說到今年12月假日都滿了媽咪們還是提早再提早詢問預約喔)

我太晚報名十月份假日都滿了所以只能禮拜五去.

不過藏身在巷子裡的古厝要稍微找一下畢竟很多路很像!這是我老公說的


一進門我跟老公都"哇"的說:這裡好棒喔!好像回到阿嬤家那種小時候三合院的回憶慢慢的被勾起

古厝還有一個大池塘可惜我無法整個拍下來,占地廣闊綠地小花迎面吹來的風好舒服~

很適合帶你家BABY來跑跑跳跳喔~這裡很安靜但隔壁是學校多少有點吵


抓週對照表


一進門服務人員會引導你先報名繳費 放置推車 休息室可休憩還提供餅乾茶水和兒童遊戲區
你說這樣讚不讚呀!





休息室裡稍做休息幫伊森拍拍,然後就跟老公到處參觀啦!這裡收藏許多古老斗櫃,李氏古厝的資料歷史還有專員可以為你導覽喔



古老搖籃

伊森好愛這個可能跟婆婆都用這花布背他有關,坐在上面很久都不會哭本來還怕膽子小的他會哭哭

把他抱走眼睛還一直盯著搖籃一一不捨,不過看到餅乾後就一直要ㄇㄢˇ ㄇㄢˇ

更好玩的是兒子坐在搖籃上根本搖不動整個很沉,其他寶寶坐在上面搖籃一點都不吃力= =



主要抓週場地


一定有人想說到底抓到什麼對吧?服務人員幫我們解釋 

有"聰明"所以當"醫生"因為當醫生要拿手術"刀"

猜猜看吧~抓週的照片需等兩個禮拜才會寄到家裡到時候再來寫個抓週PART2~



先讓我來說說這很愛兒子的爸爸

老公說:兒子啊~如果你是女生拔拔就娶妳當老婆..................我說這樣你劈腿喔

老公又說:老婆如果兒子真的是你上輩子情人那你賺到了耶!.....啊我是賺到什麼


我也辛苦了三天屁屁痛得要死把他生出來呢!

一家三口這樣簡單的快樂~滿足






                                                                               這網誌我打第二遍快氣死了.........幫忙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