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 大醫院VS小診所

第一次到大醫院產檢很不習慣
要等很多人感覺也不溫馨冰冰冷冷的
不像小診所有沙發椅又有好看的電視
醫生不會惜字如金..
還好大醫院看診的院長很慈祥
才免除心中的不安
但我還是愛小診所滴醫師^^
寶寶6個月了頭大眼睛大@@
像他爹...



6/17

in costco
遇見一位好久不見的人不過沒上前打招呼
因為太shock了>...<


6/16

下午的大雨居然下起小小冰雹ㄟ
大家都跑出來看不過冰雹太小雨太大根本沒辦法拍.
地球真的快壞了吧~整個天氣怪怪的
『節能省碳』



6/13

假日跟李佩吃O2
美味餐點和舒服的空間以及公園,真適合帶小朋友來
所以sky我們回蘆洲住ㄅ


6/12

該自我檢討反省一下



6/11

今天跟朋友拿滿月油飯,時間過好快喔~
下一個換我閉關坐月子了!

 



6/10


回蘆洲跟姊妹相聚順便看美美又便宜的衣服
只花150元卻買到2件衣服真ㄉ太划算了~
好笑的是sky開車,詹豆的姪子一直說:騎慢一點啦~你騎慢一點!
詹比~sky阿伯為了你真的只開20.30時速ㄟ
太可愛了!不過3歲的小孩是小惡魔...我要有心理準備了
最後眾姊妹考量我很久沒摸牌~陪我打一將
感謝各位 下台一鞠躬




 



6/9 湯城總是有好貨

但老闆今天提早收攤沒看到新貨@@
那裡衣服鞋子都賣很便宜,每天幾乎有不同攤販說..
在那工作又可血拼真方便!!!

 

 



6/5 女孩交換會
離上次交換會太近了所以阿貞是最大咖帶最多衣服!每個人幾乎都有收穫ㄟ,而我是孕婦沒人跟我搶
拿了一大袋回家暫時不用買衣服了說^^
感謝豆去韓國行的小禮物~感謝姊妹們讓我這大肚婆有美美的衣服穿!!
不過6張嘴聚在一起真的很長舌....真的

下午 go costco
在爆滿的停車場遇見超級沒禮貌的大叔,就算我擋到你也請你說聲:請!不好意思!可以麻煩你移車嗎?
有必要敲我車子嗎?連旁邊正在卸貨開新大5的阿姨也給罵下去!!過分到極點!!可惡
我錯在先但你的態度更令人不爽,原來年紀跟做人處世是不能畫上等號.
連旁邊外國媽媽都看不下去來指揮交通,她心裡一定想說連這樣都要大聲罵人嗎?
大叔您真丟臉丟到外國去了,希望你那隻用來敲我車子的手不要哪天敲到"烙丟"


 


6/4聽ruby 哥哥妹妹有意思

討論:男人不在乎胸部大小
當下sky馬上說:40歲以前他在乎胸部 40以後他在乎頭腦
結果有個聽眾call in進來說他也是
原來sky也有同好啊~ㄎㄎ
不過我是希望兩樣都具備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