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至今8個半月了有啥感覺?五味雜陳耶!有苦有樂
最近兒子出現一個動作讓我覺得是當媽好幸福!!
伊森會出現"塞ㄋㄞ"

每每躺在床上的時候他就會爬過來趴在我的身體上呈現"orz"的姿勢撒嬌
早上起床他也會"ㄙㄡˊ"到我跟他爸旁邊把頭跟我們相依偎

看著他的動作心裡好開心好感動,雖然有時歡起來我也會受不了碎碎念
但兒子依舊是兒子就是媽媽身上的一塊肉!

兒子阿 ~以後要交女友要先想我愛我不然我會吃醋生氣! (伊森拔:兒子別聽你媽亂說)
哼~不要改天我生個女兒你也會吃醋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