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朋友跟我吐情事婚事....

他沒想到原來有天他的愛情會敗給距離會敗給因為自己體貼對方而導致不夠誠意
me:愛情與年齡無關 而能不能為愛拋棄現有目標 後不後悔自己可以承受嗎?


另一個他煩惱跟小女友的問題,覺得代溝越來越大或是看法想法早已不同
me:直接叫他分手了因為差距很大走在不同條路上怎麼一起牽手走下去?


她覺得婚姻是否是自己想要的這樣的繁雜還能堅持多久?
me:哪天我可能也遇到一樣的問題..現在仍在學習


我接受別人給予我的,也分享我的想法給對方
但只有故事中的自己才能找到那個出口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中寫到:戀愛是故事,婚姻是生活
最近我也有個想法:戀愛是盲目,婚姻是現實
圈圈裡的人不懂圈圈外的事,圈圈外的人以為圈圈裡一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