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的教育我想大部分還是落在母親的身上,尤其現在很多媽媽都是自己在家帶孩子也更想把自己孩子教好.

每件事情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也許你不在意但我很在意這就是人不同想法不同

孩子大部分時間都是媽媽在教媽媽在帶,所以有時訂的規則別人不懂也不知道為何你要這樣做?

FB上有媽媽說:她帶小孩出門的時候,很怕小孩溜滑梯不爬樓梯或去拿別人的東西等..所以會約束孩子規定或規則.

如果什麼都可以不用管那我們何必每次把自己氣得半死在教小孩呢?

當然教小孩你也可以不用氣的半死啦無名MM媽帶的兩兄弟會面壁思過讓我好羨慕啊!

老公說以前他媽媽打他的時候,阿公阿媽在旁邊都會說賣趴啊啦~賣趴啊啦! ! !

我婆婆都會說:我在教小孩,你們別管.

當我聽到這樣,相對的我也告訴我自己以後我也是會這樣做!不管你是誰

如果今天孩子都是阿公阿嬤帶又帶的OK那無話可說,因為帶的人才是最了解孩子的.

不過當身為媳婦想要堅持自己教小孩的規則其實很難

不是自己的父母有些話很難直接開口說的      (很多媽媽都在點頭吧! 哈)

而我始終堅持自己的立場,孩子我帶我生的就該有義務把他教好

一個家都會有扮白臉跟黑臉的,我就是大部分對孩子扮黑臉的那位........

有黑臉跟白臉這樣是不好的,應該大家意見一致最好

所以誰說的話要聽呢?

當然是聽~媽媽的話~不讓他受傷!哈


某些事情在其他人看來會覺得有這麼嚴重嗎?有 就是有 

你不在意我很在意 不管大事小事

當某些事情發生而我們又無法表態的時候,媽媽只有擺臭臉才能表達內心情緒

有媽媽朋友說:我們這樣擺臭臉好像很白目吼?

但我也不想當白目不過為了自己的孩子 管他的 !



兒子 請以後聽我的話 

當我說NO 其他人說YES 的時候

會造成孩子的混淆吧!! 

管教真是一條漫長的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