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這三天連假天氣真得太好了,不出去走走太對不起兒子了!
在沒有計劃下,媽媽我中午起床跟男人說今天我們就去搭貓纜而且是不開車搭捷運去喔
家住內湖只要一上車坐到終點站就好啦!老公也不用辛苦開車更省了昂貴的停車費!



1.一開始就來放張"一家四口"的照片

這可不是我生的呀!是老公的表妹現在念國小五年級呦也常常來家裡跟伊森玩~當小小保母呢!
好怕路人會說是我生的.....畢竟我長得滿"ㄘㄠˋ老"的= =



2.搭捷運笑得很開心的伊森

帶孩子搭捷運基本上都會遇到有愛心的人們,還有喜歡跟小朋友玩的阿公阿嬤們
媽媽也很開心伊森還滿受路人喜歡的^^



3.等待貓纜先到一旁遊樂區跑跑跳跳
 
媽媽最愛幫伊森拍這種照片有時捕捉到的畫面可是很難得的




4.今天的禮物:貓熊一隻 不過帶回家不到三天牠就不會唱歌了

到動物園的遊玩的人好多,一路上我看到好多小孩都拿大嘴娃水杯喔!可見媽媽圈消息都有在流通




5.小保母一枚 伊森超愛她 根本就當姑姑是初戀情人吧

現在的小朋友雖然才念國小不過想法倒是非常成熟,常常無俚頭讓你會心一笑



6.終於輪到我們搭車嚕

大概下午3點半抽號碼牌結果抽到的是5點半的纜車= =這期間吃麥當當 拍照 坐馬馬時間也過好快

到這裡覺得住在文山區也不錯耶安靜又是學區不過房價我也高攀不上.....



7.搭過日月潭的纜車這樣的高度不算什麼,但老公可是一路不舒服的臉呀!哈

後來過了動物園站風好大一直晃頭好暈,此時才開始覺得心驚驚><



8.到達目的地:貓空站 一出站就是好多人好多人,連回程的纜車也是

吃完小吃後想搭回程纜車根本沒辦法搭實在太多人了,大家都在搶上山的計程車這時候有好心人士
看我們帶小孩都在幫我們攔計程車呢!
後來遇到大學生7個人擠了一台休旅小黃下山,遇到好心司機一人只收50元跟貓纜一樣價錢
今天真的很謝謝那些好心人士,帶小孩的我們有時真的需要幫忙~感謝



3年前想搭貓纜因為太多人而作罷,後來颱風襲擊到現在修復好終於讓我搭上貓纜
3年前是兩個人現在多了孩子那幸福又多了一份呀~


最近假日玩太兇老爸都打電話來說我"15天"沒帶兒子回家了

老爸你也真會算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