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站: 鶯歌陶瓷博物館





@大廳裝飾之一





@遊客中心:外面的郵筒
可以入內購買漂亮明信片寄給心愛的~人





@可愛的陶藝品我好愛!!!但要兩萬元整.....創意無價

不過蘋果男我是看懂但青蛙在哪裡?@@




@45元的枝仔冰~好吃感覺貨真價實

吃完的冰棒棍很漂亮喔上面的小花是陶瓷做滴




重頭戲來了~玩水
真是太神奇了!陶瓷博物館裡有小朋友戲水區耶!!優!
超多家長帶小孩來還帶水槍水球等裝備!我們當然也要同樂一下
好加在我有幫兒子多帶褲子~(ㄜ.....這好像是應該的耶><)






@父子情:哈~這張若我有把伊森的腳全部拍進去的話一定很棒!





@接著到了三峽老街
這裡的街道整理得很漂亮我跟伊森拔都很愛,尤其一些老房子根本就超適合拍大愛的啊!




@伊森變身兔女郎:麻麻~我知道你想生兔女郎妹妹但有那麼急嗎?:(




@老街裡的派出所一樣那麼有味道




@最後來吃古早味排骨飯擔人好多SO外帶回家吃:)


三峽鶯歌好地方好吃又好玩,尤其天氣熱待在陶瓷博物館裡很涼
看看一些藝術品看能不能有文藝氣息一點(我...應該很難XD)



@全家福

伊森兒子你這張真的太成熟了啦~哪裡像9個月的baby呢!






還有好多照片在相簿喔~

ㄕㄨㄚˋ....就是EN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