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總是要全員大集合

伊莎貝拉風情館我也沒去過是看到FBF的Eva媽介紹,而朋友也在揪我所以很快就衝!

在士林捷運站旁邊超近 !聽說遊戲區7月中才開幕,快來試用新品一下 !

餐點我忘了拍因為忙著顧小人兒,我說過媽媽兩隻手不夠用要八爪博士才有辦法 !



爸爸幫兒子抓的髮型


Ron  



Ray

今天三名主要成員各個都頭好壯壯之累死阿娘的體格阿 ! !再加上那超熱的天氣~呼







遊戲區1



遊戲區2


遊戲區3




每個小孩都想坐的湯瑪士火車~會動喔!





扮家家酒專區-伊森最愛






Ray坐的車車是沒有踏板用雙腳嚕的,這台我愛! !




必備的可愛溜滑梯


兒童遊戲區是在用餐區的隔壁坪數應該有十多坪,也有一歲以下寶寶專區~

#假日不開放兒童遊戲區

#下午五點到六點為遊戲區清潔時間


伊莎貝拉風情館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電話:(02)28833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