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多月,人母團們又在集合一次嚕!這次選在天母中山北路上的{禾米親子餐廳}

有沒有人發現我們這次一樣是長洋裝趴喔~哈

話說,我好久沒去天母了在娘家要去天母很方便騎車只要二十分鐘也是我高中打工的地方呀~回憶過去......

回憶就讓我自己慢慢回憶吧!



菜單上的圖片,一進去只顧著聊天菜來了則是在遊戲區顧著伊森,結果點的義大利麵是辣的伊森不能吃.......

真是個笨媽咪啊! ! !

不過餐點方面麻麻們&其他拔拔們都可接受漢堡類還滿受大家歡迎的!其中妍麻老公還點了啤酒喝真隨性啊!

伊森拔呢
?

上面照片沒伊森拔因為他害羞所以跑去附近網咖等我了~瑪姬還說叫我老公下次要一起聚啦!

其實這樣也不賴,老公有地方跑老婆可以輕鬆帶小孩聚會然後全家再一起回家.

基本上老公時間上或路途上OK的他一定都會載我跟兒子出門~畢竟人家現在大大大肚子了嘛~




{禾米遊戲區}

這遊戲區玩具設備是有小小齊全,但媽媽們很想大聲跟老闆說:遊戲區可以再大一點嗎?????

如果老闆可以少接兩桌客人然後遊戲區擴大我想這樣生意和滿意度會向上提升喔!

小人們五.六個這遊戲區就爆滿了!我們都等到沒人了再讓孩子進去玩

這點真的希望老闆有看到!



{男男雙載}

伊森和安德魯一起騎馬馬的時候大家笑翻了!我跟瑪姬都不想看這畫面啊><

不過實在太搞笑,也娛樂大家一下嚕




牆上塗鴉






樓梯一角




麗萍媽&小mo  



瑪姬也到嚕





認識一年的Baby們~


這次還少了韻茹麻因為baby身體不舒服,佳穎麻也快接近生產期這一趟路途太遠了不方便,所以無法一起聚會聊聊天

下次我們大集合搞不好就是去看佳穎麻的蘇小P女兒啦!

在FB上看到其他媽媽團去了BABY CAFE親子餐廳人家好想去呀!~

可以讓伊森在遊戲區玩耍然後媽媽在旁邊看雜誌和拍照這是多令人開心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