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和男人在聊"大男人"的話題...
男人說某天他跟朋友去網咖,他朋友說了一件事
但我聽了一定會很生氣甚至會討厭他朋友
若要令我不生氣也要看是啥問題吧?

他朋友說:女人不就是應該在家帶小孩男人不過出門一下會怎樣嗎?
馬的 聽到整個抓狂了!!!

什麼叫做女人該在家帶小孩!那男人出一顆精子就想當爸爸嗎?
這種沙豬行為真的很瞎耶~讓我想用電影"艋舺"裡的國罵罵他!
我也跟男人說~很好這男的非常好我會他幸福的!
反正以後他有小孩,辛苦的也不是我是他太太~
本人對這種男人根本看不上眼
再說要講別人之前請先想想自己..
你是有女友的我男人是已婚
本身就是不同圈圈思考東西當然更不相同~
還有別老是跟女友吵架才來找朋友別要等女友下班再叫朋友陪你
這什麼爛人!
最後祝你非常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